close

抗老及長生,從古至今,人類仍然不放棄追尋這樣的夢想。過去大家從體內保養到外在的保養品,每項都缺一不少,就是要不停的追求「凍齡」這項標準,但人的醫生,壽命有限,不奢求讓自己活的時間更久,追尋的是比自己同年齡的人來得更年輕。

最新科學研究證實,男性的精液中,因為含有一種「亞精胺」的成分,而亞精胺在百歲老人的體內,濃度特別高,因此,吃精液,居然是「最新的長壽秘訣」啊!

「男人精液」的圖片搜尋結果

由奧地利格拉茨醫科大學研究發現,原來長生不老秘方就在「男人」的身體內,根據「自然醫學」研究網站上報導,餵食小白老鼠一種成分「亞精胺」,來觀察這些原有心血管功能問題的小白老鼠復原狀況,居然有不錯的成績。

研究學者Madeo研究證實,亞精胺可誘導細胞進行「自噬」的能力,讓廢物的細胞停止運作,並提升心血管功能。該研究,也從百歲老人的血清中,發現亞精胺的含量特別高,因此推斷,亞精胺真的對長壽有幫助。

通常亞精胺可從乳酪裡萃取提煉出來,當然在男性的「精液」內含量,也是有不錯的數字表現。

所以說,千萬不要浪費了男人的精液,如果製造出來後就丟掉,沒有其他用途的話,那麼考慮吃下去囉,說不定真的能夠延年益壽,大家一起長命百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