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各地的天氣漸漸轉向高溫,部份東南亞國家的氣溫甚至飆到30度以上,讓不少人感受到「夏季將至」的訊號。日前,一名越南的女子到市場買了一袋鴨仔蛋,準備回家好好享用,沒想到疑似因為天氣太過炎熱,鴨仔蛋竟孵出了黃色小鴨,眼看一隻隻小鴨破殼而出,讓女子當場驚呆了!

鴨仔蛋又稱之為毛鴨蛋,是中國南方及東南亞的一種菜餚,製作方法是將孵了1518天的鴨蛋用開水煮開,再將蛋殼敲開加入些許調味,即可直接食用。由於經過1518天的孵化過程,小鴨在蛋殼內已有雛形,在食用時可以看見小鴨的骨骼及羽毛。

越南一名女子買了鴨仔蛋回家,不料疑似因為天氣太熱,竟意外孵出數隻小鴨。圖片來源/...

一名越南的男網友在個人臉書表示,女同事日前到市場買了一大袋的鴨仔蛋,便將其放置在家中的廚房內,打算之後再好好享受一番。不料,不過幾天的時間,女同事竟發現廚房傳出陣陣怪聲,上前一看才發現,買回來的鴨仔蛋竟孵化成一隻隻可愛的小黃鴨,看到這驚人的一幕,讓女同事當場百感交集,不知道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男網友懷疑,因為最近的天氣太過炎熱,才會讓這些小鴨被孵化。而女同事因為家中無法飼養小鴨,便將牠們帶到公司,希望同事能幫忙認養,此外她們也詢問了養鴨的飼主或攤販,表示願意將小鴨全數賣給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