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由於有官兵多次目擊不明飛行物體(UFO),美國海軍正制定回報的標準作業程序(SOP),讓飛行員目擊幽浮時能有管道上報,軍方也能展開調查。美國海軍強調,美軍不相信有外星人在美國的領空飛行,但這些不明飛行物的確對安全帶來隱憂,因此美軍非常重視。

近年由於有官兵多次目擊不明飛行物體(UFO),美國海軍正制定回報的標準作業程序(SOP),讓飛行員目擊幽浮時能有管道上報,軍方也能展開調查。圖為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法新社資料照)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海軍發表聲明指出,目前軍方正在為軍機飛行員制定目擊幽浮時的回報程序,雖然美軍不認為有外星人在領空飛行,但近年來有許多未經授權和身份不明的飛機進入軍事空域的報導,此種行徑可能為安全帶來隱憂,因此美國海軍與空軍相當重視這些報告,而將標準化程序有利於美軍分析這些事件。

報導指出,美國國防部於2007年至2012年間曾秘密研究各種幽浮目擊事件,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過去也有調查過目擊幽浮的相關案件,但至今都未發現任何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