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X是美國近年成長迅速的一間新創公司,鎖定的是金融科技新創「企業信用卡」的市場,公司市值粗估約26億美金(約新台幣800億元),令人訝異的是,這間公司的創辦人年紀才20出頭歲,而且兩人都沒有大學畢業。

放棄史丹佛輟學創業!2人推這產品2年市值破800億

根據《彭博社》報導,這間公司的創辦人與執行長是23歲的杜布格拉斯(Henrique Dubugras)與22歲的法蘭西斯其(Pedro Franceschi)。杜布格拉斯曾在14歲時創立了一間製造線上遊戲的公司,結果發生侵權問題後被迫關閉。

不久之後,他和法蘭西斯其創立了Pagar.me公司,在2016年出售時,公司的員工人數已成長至150人,出售時它的處理交易額已高達15億美元(約新台幣466億元),出售公司後,杜布格拉斯與法蘭西斯其一起進入史丹佛大學就讀,但兩人卻連一年級都還沒讀完,便輟學創立了BREX

BREX這家新創公司,鎖定的是企業信用卡市場,針對新創公司、電商公司和生技公司推出了適用該行業的公司卡,跟多數信用卡公司相比,BREX關注的不是過往的信用紀錄,而是根據公司的資金資料與銀行帳戶資訊做為判斷標準,同時也對於客戶銀行中的存款數量有所規定。

根據PitchBook的數據,在2017BREX的估值為2500萬美金(約新台幣77500萬元),經過短短兩年的時間,就成長超過10倍,突破20億美金(約新台幣620億元),BREX近期也針對電子商務及生技公司推出新的產品,除了為初創企業提供信用卡外,它還計畫為大型企業量身打造獎勵卡及費用管理卡,BREX創辦人杜布格拉斯也表示,公司可以迅速成長,是因為擁有擴展至其他商業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