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發佈最新研究調查顯示,在全球前50所頂尖大學中,有56%的大學設有加密貨幣或區塊鏈的相關課程,較去年調查的42%有所提升,凸顯學術界對加密貨幣和區塊鏈領域的興趣正在增加。

Coindesk》報導,Coinbase與調查平台Qriously合作進行了此項調查。該調查還訪問735名至少16歲以上的學生,發現學生對加密貨幣或區塊鏈相關課程的興趣較去年上升了6%,達到34%

另外,調查發現,與去年相比,參加加密貨幣或區塊鏈相關課程的大學生人數是去年的2倍,達到18%

Coinbase指出,特別值得注意的是,70%的加密貨幣或區塊鏈課程並不屬於電腦科學類別的課程,而是與金融、經濟、法律、 工程學有關。

Coinbase還表示,在這全球前50所頂尖大學中,有41所大學擁有與加密貨幣或區塊鏈相關的學生團體,「這種在大學研究加密貨幣的興趣,充分說明了加密貨幣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