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國近200位主要公司CEO組成的「商業圓桌會議」,發佈聲明闡述「企業宗旨」的全新定義,股東權益將不再是這些美企的主要核心。

CNBC》報導,該聲明摒棄舊時的觀念,即股東權益至上,比起這個更重要的是,在員工上的投資、為消費者帶來的價值、與供應商往來的道德原則、以及支持社群團體,現在將成為他們的首要目標。

據了解,商業圓桌會議成立於1972年,一直以來就公司治理原則,發佈了許多聲明。這次公佈的企業宗旨聲明由181CEO共同簽署,將以更現代化的標準,取代過去的陳舊聲明,簽署CEO包括摩根大通(JP Morgan)的戴蒙(Jamie Dimon)、亞馬遜的貝佐斯(Jeff bezos)以及蘋果的庫克(Tim cook)等大咖。

戴蒙指出,主要企業雇主正投資底下的員工及社群,因為他們知道這是前往長遠成功道路的唯一途徑,如今更現代化的原則,展現了商界絕不動搖的承諾,將繼續推動經濟,造福所有美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