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但在公共場所放屁,仍有點尷尬。然而印度蘇拉特市本周末將舉行第一屆「放屁大賽」(What The Fart,WTF),向民眾提倡應該輕鬆看待放屁這件事,只要拿下「屁王第一名」,就有機會奪得最高獎金15000印度盧比(約新台幣6500元)。

印度蘇拉特市本周末將舉行第一屆「放屁大賽」,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圖擷自...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當地居民Yatin SangoiMul Sanghvi近日在網路發起「放屁大賽」,比賽分為「最久」、「最大聲」、「最悅耳」三大評測項目,每位參賽者有60秒能醞釀釋放,最終在擔任評審的喜劇演員及當地醫師評選下,選出3位優勝者。

至於為什麼想舉辦這項比賽,主辦人Yatin Sangoi回憶,「25天前我在和家人一起看電影時,我放了一聲超響亮的屁,結果被全家人嘲笑。我當時就想,如果有放屁的比賽,我應該是冠軍。」

Yatin Sangoi進一步解釋,30年前如果在公共場合放屁,大家會覺得這是很自然的事,但現在卻是一個被社會厭惡的行為。「放屁不應該感到羞恥」Yatin Sangoi說,想藉由這個比賽,使放屁的行為正常化。

活動海報指出,「放屁大賽」將在本月22日舉辦。 圖擷自being indian

根據活動海報指出,比賽將在922日舉辦,主辦方表示,贏家將獲得冠軍獎杯,甚至會獲得5000印度盧比(約新台幣2165元)至最高15000印度盧比(約新台幣6500元)。消息一出,已經有逾百位民眾躍躍欲試,等著把獎杯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