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多汽車的喇叭聲都是叭叭或嗶嗶聲,馬斯克(Elon Musk)提到特斯拉將考慮開放自訂車輛喇叭聲功能,讓車主自行上傳音訊。

斯克在 Twitter 表示,將加入車主自訂喇叭聲與車輛行走提示聲響功能。由於電動車運行時噪音太低,視障者未能察覺車輛,或減低對車輛的警覺性,容易造成交通意外,特斯拉此舉目的之一也是解決這個問題。

 

Elon Musk
 
@elonmusk
 

Customized horn & movement sounds (coconuts being one, of course) coming to Teslas soon

 

Elon Musk
 
@elonmusk
 

💨 & 🐐 sounds too (also, of course)

 

 

馬斯克又提到放屁聲與羊叫聲都會加入自訂喇叭聲選項,而車輛行走提示音則會加入馬啼聲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