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喜歡釣魚,並把它當作生活中的休閒活動,漁獲的多寡、種類和挑戰過程也是釣魚愛好者的成就來源。日前澳洲一名男童與爸爸搭船至雪梨的外海釣魚,在釣魚的過程中男童的魚竿突然發生劇烈拉扯,他用全身的力氣與之奮鬥後,竟拉起了一條重達314公斤的虎鯊,甚至還刷新世界紀錄,讓眾人都感到不可思議。

日前澳洲一名男童在雪梨的外海釣魚,竟釣起了一條重達314公斤的虎鯊,甚至還刷新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8歲的男童傑登(Jayden Maillauro),從2歲開始就跟著爸爸到處釣魚,漸漸的釣魚也成為了他的興趣。近日傑登和父親以及船長搭乘一艘7.3公尺的小船出海,前往雪梨南部的外海釣魚,當中他們在海上放了一排魚餌,不料竟意外引誘到一條虎鯊,傑登表示當時他發現虎鯊尾隨時,其實心情非常興奮、緊張,儘管已經有過非常多的釣魚經驗,但仍擔心有任何一點閃失,「我希望我能補到牠,我不想失去牠,而且我真很興奮」,最後傑登和虎鯊經過一番纏鬥後,終於將這條重達314公斤的巨大虎鯊釣起。

當傑登把這條「戰利品」帶上岸後,赫然發現這次捕獲的虎鯊竟然比1997年所創下的312公斤紀錄還多了2公斤,傑登和爸爸對於刷新22年來的紀錄都感到相當驚喜,爸爸也驕傲的說「傑登從2歲時就開始接觸釣魚,這次的捕撈對他來說會是一項巨大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