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成為全美第一個要求大部分公立學校晚些開始上課的州。

 

加州州長紐森1014日簽署SB 328號法案,規定初中的上學時間不能早於上午8時,高中不能早於上午8:30

美國兒科學會的一份研究發現,延後上學時間比較符合青少年的睡眠周期,整體而言健康和學校表現都比較好。

該研究說:「雖然有一些因素對初高中生獲後充足睡眠,但證據強烈暗示,在這個族群,較早的上學時間(早於上午8:30)是睡眠不足和晝夜節律失調的關鍵可變因素。」SB 328法案通加州議會寺並非沒有爭議。

加州教師協會(CTA)強烈反對這項立法,指上學時間應該由地方自行決定。CTA在官網上刊登主張:「地方領導人諮詢各方意見,最適合做出最能滿足學生需求的決定。」

上學時間不符規定的學校,必須在20227月之前改弦更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