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冠肺炎蔓延,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提供蘋果全球大多數辦公室員工在家工作的選擇,稱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是前所未見且艱難的時刻。

蘋果執行長庫克鼓勵蘋果全球大多數辦公室員工在家工作。路透

根據彭博資訊取得的庫克備忘錄,庫克向幾處全球辦公室員工表示,39日至13日間,「若你的工作內容允許,請儘管在家工作」。蘋果才在上周鼓勵加州和西雅圖的員工在家工作。

庫克表示,這項決策影響「感染密度嚴重的區域」,指稱加州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 Valley)和麋鹿林(Elk Grove)的園區以及西雅圖、南韓、日本、義大利、德國、法國、瑞士、英國辦公室。

除了鼓勵員工在家工作之外,庫克還說,蘋果「大力降低員工密度並且確保在公司工作的員工可以安心、安全的工作」。

根據備忘錄,蘋果「盡最大努力強化人際空間並且持續加強深度清潔。這包括減少員工密度,蘋果課程和店鋪Genius Bar的參與率。一名蘋果發言人向員工證實備忘錄上的細節。

庫克還說,員工若是有發燒、咳嗽症狀,在康復前避免到公司上班,提醒員工勤洗手、不要觸摸臉部,從疫區返回後確實遵守檢疫規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