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教育平台 Coursera 推出 Workforce Recovery 計畫,為失業者提供免費的課程和認證服務,共涉及 3,800 門課程,大多數課程為熱門職缺的相關技能培訓,以幫助失業者重新獲得工作崗位。

學習】Coursera,任何人都可以上的大學! - Jeremy Chen - Blink 佈告欄

Workforce Recovery 計畫與各國政府部門展開合作,提供來自世界頂級大學和公司的 3,800 門課程,為失業者提供免費在線上學習的機會,大量課程都是與市場需求較高的工作職缺相關,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就可以參與課程的學習,並在完成學習後參與認證考試,通過考試即可獲得授課機構發出的培訓證書,比如來自 GoogleAmazon 的技術支持認證。通常這些課程和認證是付費用戶,註冊用戶每年需要支付 399 美元。

Coursera 首席執行長 Jeff Maggioncalda 表示,由於大量學校和培訓機構關閉,全球用超過 16 億學生在家上課,用戶對於 Coursera 線上課程的需求比任何時候都高,這也是該平台需要在這個時候提供免費培訓課程的原因。 Coursera 在全球擁有 5,600 萬註冊用戶,過去一個月中有 1,000 萬用戶註冊了課程學習計畫,有許多大學與 Coursera 展開合作,將教學課程開放到網路平台共學生學習。專注於失業者的免費課程計畫希望能夠幫助到全球數百萬失業者。

Workforce Recovery 將逐步在全球各地區開發,首批上線的包括美國伊利諾伊州,亞利桑那州和俄克拉荷馬州、希臘、馬來西亞、巴拿馬、烏克蘭等地,政府部門可以向失業者發出更多課程訊息,組織小型的學習社群,Coursera 上的課程非常豐富,包括金融、保險、房地產、工程、建築、會計等領域,可根據不同工作的需求搭配課程。

超過 2,300 家公司與 Coursera 展開合作,定制了滿足專業技術領域需求的課程計畫,特別是資料分析、資訊工程、管理與領導力方面的課程需求較高。

其他線上教育平台也推出了針對失業者的免費課程,Udacity 3 月底宣布,向美國失業者免費提供nano degrees 學位課程,此前這部分課程定價為每月 400 美元,完成學習需要大約 4 - 6 個月的時間。

 

https://www.coursera.org/workforce-recov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