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日,美國五角大廈極為罕見地正式公開了3支美國海軍目擊「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影片,正面證實了輿論瘋傳並熱議已久的3支幽浮影片,確實為真。只是這些神秘漂浮飛行的不明物體,究竟是何方神聖?來自地球或未知宇宙?五角大廈僅表示一切未知。正深陷疫情轉折關鍵期的美國,此時解密幽浮影片真偽,也意外地掀起了中美輿論揣測。

美國五角大廈27日,正式公開了3支由美國海軍飛行員,在例行飛行訓練時,遭遇不明飛行物體的目擊影片,毫無懸念地證實了——美軍確實曾正面目睹「無法解釋的飛行現象」。

27日,美國五角大廈極為罕見地,正式公開了3支美國海軍目擊「不明飛行物體」(UF...

3支影片,分別攝於2004年與2015年。其中一支影片,可以清晰看見儀表螢幕上,遠方浮動著的不明飛行物體,背後依稀透著光,翻轉飛行,不時交錯著飛行員難以置信的驚呼揣測。

事實上,這3支幽浮影片早已在全球幽浮迷以及大眾輿論之間,瘋傳已久。早在2007年與2017年,曾經各別由美國《紐約時報》與美國私人研究公司「藝術與科學學院」(Stars Academy of Arts and Science)曝光,當時一度引發外界驚呼外星人降臨成真?但一直到2019年,美國國防部才終於公開承認,影片都是未經偽造的真實經歷。

只是,從此衍伸的各種美軍陰謀論、外星人假說、影片不完整...等,卻未曾消停。五角大廈表示,這次之所以一反常態地公開不明飛行物體影片,也是在謹慎考量後才決定,以杜絕外界不實揣測。不過關於美軍是否後續曾再繼續追蹤?研究?五角大廈卻未多談,僅表示影片中的飛行現象「仍屬未知」。

但由於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通稱武漢肺炎)全球疫情最嚴重的美國,當前才正進入防疫的關鍵轉捩點,此時公開幽浮影片,超乎人類想像與知識的科幻式經歷,也讓不少美國網友在Twitter上自嘲:美國疫情大爆發難道都是因為幽浮?順帶諷刺自家總統的防疫治國能力:

「快看天空!是鳥...是幽浮!不對不對,是川普已經想不出要怎麼分散輿論注意力了啦!」

https://www.cbsnews.com/news/pentagon-videos-unidentied-aerial-phenomena-ufo/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20/apr/27/pentagon-releases-three-ufo-videos-taken-by-us-navy-pil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