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開始蔓延後,推特是第一批要求員工在家工作的公司,現在又將成為第一個讓員工可以選擇永遠在家工作的公司。

冇哂特色?Twitter 放寬字數限制冇哂特色?Twitter 放寬字數限制- PCM

華盛頓郵報報導,推特12日宣布,只要工作性質允許,自認在家或公司以外的任何地方工作愉快且生產力高的員工,可以永遠不必進辦公室,當然也可以選擇回公司上班。此政策不適用必須親自到公司執行任務的人員,例如辦公室和科技設備的維修人員。

推特的人力資源長克里斯蒂(Jennifer Christie)在部落格貼文:「開放辦公室是我們的決定,我們的員工何時或是否回到辦公室,將是他們的決定。」

推特的舊金山總公司和其他主要辦公地點要到9月才開放,公司表示,員工回公司後,會採取額外的防護措施。而且在年底之前,所有必須親自參加的活動都取消,在9月之前也停止商務旅行。

推特在全球有35間以上的辦公室,雇用5100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