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珍珠公司 Eiko Pearl 透過一款能計算照片物品數量的 App,節省 80% 數珍珠的時間──從本來一年需花約100小時節省到 20 小時,大大增加效率。

Eiko Pearl透露,這款App名為CountThings from PhotosAndroid版連結、iOS版連結),用戶只要把需清點物品放好並拍照,App便能自動計算總數,並在非常短時間內準確計算。Eiko Pearl指,利用這款App大大節省80%清點時間,有助節省成本。此外這款CountThings from Photos一張圖片最多能計算1,000個物件,對冗長且費神的珍珠清點工序絕對是一大喜訊。

Eiko Pearl更指,節省的時間可與購買者建立商業關係和到各地採購,與之前人手計算的時間相比,使用App後銷售額增長40%Eiko Pearl1963年在日本三重縣成立,一直從事專業珍珠採購和銷售工作。公司直接從農民購買原始珍珠和材料,在世界各地擁有1,300多個合作夥伴。

 

CountThings from Photos除了可用來數珍珠,也可經一張圖片計算多種類物品的數量,例如一束鋼筋、一堆硬幣,或鍵盤按鍵數量等。App只供數次免費使用,之後就要付費訂閱,使用時敬請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