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are grateful, I will give you more.

如你心懷感恩,我就會給你更多。

~ 古蘭經 (Quran 14:7)

/tmp/php86kxUZ   

這段話是開啟潛意識力量的精隨。或許宗教上,它有不同的意義,但在實務上,它是打開潛意識寶庫、釋放宇宙力量的密鑰。 

這段經文有兩個關鍵字:「我」跟「感恩」。「我」指的是潛意識。意思是說,如果你心存感恩,那麼你的潛意識就會給你更多的豐裕與富饒。 

心靈成長書籍的暢銷書作家喬˙維泰利(Joe Vitale)年輕時長達20多年極度貧窮,甚至無家可歸而必須露宿街頭。在他走投無路的時候,他花費大量時間到遊民都可自由進出的公立圖書館自我教育,海量閱讀心靈成長及心理學方面的書籍。雖然書中都告訴他要對當下擁有的事物感恩,但在貧困交加的情況下,他實在很難生出感恩的念頭。一直到某天,他轉了念,決定認真把感恩當成是脫貧的重要方法。 

維泰利一直想要成為一位成功的作家,因此他使用的方法是:清空負面的想法,假裝現在已經是一位暢銷書作者,想像書迷排隊等他簽書的畫面,感受讀者對他的感謝,沉浸在那個成功的情境中,喜極而泣地感恩上天對他的厚賜,然後再輕輕地放掉這些情緒。他不斷這樣假裝,不斷這樣想像,不斷這樣感受,以致於感恩變成了他的生活習慣,他不再需要假裝就可自然而然地感恩了。而神奇的事發生了,對的人、對的事陸續出現在他身邊,創作的靈感不斷出現,他的書開始獲得讀者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