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houghts we choose to think are the tools we use to paint the canvas of our lives.

我們所選擇的想法就是我們彩繪生命的畫筆。

~ 露意絲˙賀(Louise L. Hay)

/tmp/php8tF9bB   

這段話有兩個極關鍵的重點一個是想法(thoughts),另一個是選擇(choose) 

我們的想法是什麼我們的思慮是什麼我們就會是什麼。露意絲的幼年極度貧窮與悲慘,從小被繼父拳打腳踢,五歲時被鄰居強暴並不斷被性虐待。十五歲那年她再也忍不住了,便離家出走,但童年在潛意識中養成的低自尊信念讓她無法愛自己,讓她願意把身體奉獻給任何一個看似對她好的人,於是不幸的事情不斷發生。後來很偶然地參加了宗教科學教派(Religious Science)的聚會學到潛意識的念頭對人的影響露意絲便透過各種管道學習把好的信念植入潛意識的方法。慢慢地,她走出陰霾,成為療癒工作者開設療癒工作室來幫助人們。她運用潛意識的力量,運用她大力倡導的肯定句(Affirmations)療法幫她自己治癒了子宮頸癌、修復了與生母的關係、並創建了全球最大的身心靈相關書籍的出版社賀書屋(Hay House)。而她所寫的創造生命的奇蹟(You Can Heal Your Life)』更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在全球熱銷五千多萬本

 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全新增訂版)

露意絲在2017年以90歲高齡安詳地在睡夢中離世,她的一生傳奇不斷,從極度低自尊到成為影響千千萬萬人的療癒大師,從躲在角落顫抖的小女孩到站上紐約伸展台的模特兒,從一貧如洗到變成擁有豐裕豐饒的暢銷書作家,所有的這些亮麗美好都是起始於她的謹慎選擇。她不推託命運,讓命運幫她選擇。她不推託別人,讓別人幫她選擇。她緊握選擇權,謹慎選擇自己的想法,因為她知道只要選擇好的信念,將善的、美的信念根植到潛意識中,這些好的想法就會成為彩繪生命的畫筆,繪畫出燦爛繽紛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