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賣公司佳士得表示,一顆名為溫斯頓的遺產Winston Legacy)的鑽石在日內瓦以接近2,700萬美元的價格成交,創下無色鑽石的最高拍賣價格紀錄。而本次拍會中同時也創下了珍珠和寶石的拍賣價格之最。

這顆101.73克拉鑽石是本屆瑰麗珠寶拍賣會上的焦點,週三由珠寶和手錶公司哈里溫斯頓(Harry Winston)出價2,590萬瑞郎(2,670萬美元)購得。

1  

“哈里溫斯頓獲得了拍賣會上最完美的鑽石,佳士得拍賣行的珠寶主管Rahul Kadakia說道。

這次拍賣會257件拍品合計收入1.02億美元,達到創紀錄的水平,表明寶石的投資熱情未減。

“鑽石、珍珠和寶石的價格紛紛創下紀錄新高,精美鑽石珠寶的國際買興強​​烈,”Kadakia在聲明中稱。

週二,屬於意大利女演員Gina Lollobrigida的一套鑽石和自然珍珠耳飾在蘇富比拍賣行以237萬美元成交,也創下拍賣價格紀錄。

2-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