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正值冰島嚴重金融危機期間,美國快餐店麥當勞決定撤出該國。冰島人斯瑪拉森(Hjortur Smarason)買了一個麥當勞漢堡和一些薯條,作為留念。

冰島新網網站MBL報導說,經過5年多存放,這個漢堡看上去基本上和新漢堡一樣,只是牛肉餅的顏色變淺一些

斯瑪拉森告訴MBL,他搬過幾次家,但都把這個漢堡保留了下來。現在,這個漢堡被稱作「冰島的最後一個麥當勞漢堡」,被冰島國家博物館收藏。該館一個丹麥專家一度要把它扔掉,說不可能保留下來。斯瑪拉森說,丹麥人錯了,這個漢堡「自我保存」完好。

目前這個漢堡正在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的Bus Hostel展出。這家旅館為它和薯條設立了專用網絡攝像機。如果你想一睹兩千天之前買的漢堡是甚麼樣,可以訪問以下網址:

http://bushostelreykjavik.com/last-mcdonalds-in-ice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