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長途飛機,如果遇到嬰兒哭鬧,肯定會讓人抓狂。而對爸媽來說,帶小小孩出門更是件不容易的事,不但心疼孩子也對其他乘客很不好意思。但身為乘客,如果遇到這樣的暖心舉動,氣大概就消了一半,也就不會和帶孩子的媽媽計較了。

媽媽為乘客準備的禮物袋,裡面包含糖果和耳塞。圖擷自Daily Mail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媽媽帶著四個月大的嬰兒,從南韓首爾飛往美國舊金山。她為班機上200名乘客準備了「禮物袋」,裡面放著糖果和耳塞。並附上小紙條,用孩子的口吻寫著:「你好,我叫Junwoo,我已經4個月了。」紙條上還寫著這是他的第一次飛行,因此可能會大哭或是發出噪音,但他會試著安靜,請大家原諒。「所以我媽媽為你準備好小禮包!裡面有一些糖果和耳塞。因為我太吵了,請使用它們。祝你旅途愉快。」

機上一名乘客戴維(Dave Corona)拍下這動人的舉動,並貼到臉書上,隨即在網路上傳遞開來。有網友表示位機上乘客準備小禮物「真是個好主意」,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令人難過」,因為這位媽媽不需要這樣做,大家應該要體諒她才是。

 

Dave Corona
約 2 週前

 

On a Ten hour flight from Seoul Korea to San Francisco, a mother handed out more than 200 goodie bags filled with candy and ear plugs, in case her 4 month old child cried during the flight. A very touching gesture by the mother but as you know when you have kids expect the unexpected.
Not a peep out of the kid.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