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給老爸一分別出心裁的生日禮物,住在美國佛州的克里斯多弗費利(Christopher Ferry)和弟弟麥可想到的是:租下一塊公路看板,公開老爸手機號碼。結果讓老爸的祝賀電話接不完。

美國一對兄弟包下一面廣告看板,幫老爸打慶生廣告。(圖擷自臉書)

這塊看板廣告於3/6日架設在往大西洋城的公路旁,以慶祝克里斯費利3/9日的62歲生日。看板寫著:「祝我爸生日快樂。愛你的兒子們。」要大家打電話祝克里斯生日快樂。

克里斯多弗把老爸和看板自拍的照片上傳臉書後,貼文迅速傳開。他說:「原本我們只預期一些親朋好友看到後會打給父親。」沒想到湧進克里斯手機的祝賀電話超過2萬通,簡訊超過3000封。

一開始克里斯還覺得挺開心,不過手機從早到晚響不停實在嚇壞他了,甚至有遠從德國、菲律賓和非洲打來的網友,最後他決定不接電話,還花了一個半小時刪除手機裡爆量的簡訊。

30歲克里斯多弗和28歲的麥可表示,成長過程中給父親找了許多麻煩,兄弟倆甚至曾吸毒,如今浪子回頭後成家立業,在佛州經營毒品治療中心。今年兩人花了2000美元(約台幣6萬元)租看板,希望讓父親有個難忘的生日。

克里斯的妻子說,最近他不會接電話了,「因為他正在AT&T門市申請一支新門號。」費瑞的兒子麥可(Michael)表示,他們原本只希望老爸的朋友看到廣告後可以給他祝福,沒想到有一大堆陌生人也送上祝福。雖然老爸已要求將看板撤下,但他堅持要將看板放到4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