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2020學年大學修學能力考試(大專聯考)將於1114日舉行,南韓將在當天下午1:05-1:40,也就是35分鐘的英語聽力考試時間內,限制飛機起降。

▲▼南韓大學入學考試(圖/CFP)

南韓國土交通部預估,屆時將將有40架次的國際航班,以及118架次的國內航班時間需配合大專聯考進行調整。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國土交通部表示,配合大專聯考聽力測驗,除應急或特殊情況,國內所有機場將禁止飛機起飛或降落。國土交通部說,在大專聯考英聽時段內,飛行中的飛機須接受空中管制,並在3000公尺高度以上待命。

南韓升學競爭激烈,幾十萬學生背負考進名校的龐大壓力。隨著大考邁入倒數,南韓藝人、偶像及各界名人都會隔空為學生加油。此次大考在全國共設置86個考區、1185個考場,共有548,764人報考。除公家機構以外,店家也都努力將干擾降到最低。9月開張的木浦海上纜車也因應大考,宣布13日起公休2天,以避免遊客進出製造噪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