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開了家最新的蘋果專賣店,想進去體驗下iPhone 6、滑滑最新的iPad Air 2?不,這裡有的不是高科技,是真的蘋果。

英國倫敦歷史悠久的Borough Market,為慶祝1,000週年紀念(沒錯,一千年!),以及迎接其特有的家庭節日Apple Day來臨,創造了家「The Real Apple Store」--真的蘋果專賣店。

RealAppleStore1

一如蘋果公司Apple Store般的空間氛圍,但透明展示底座陳列的不是高科技產品,取而代之的是一顆顆蘋果,產品規格改述說每顆蘋果的風味及歷史,卻也承襲了Apple Day聚在一起分享蘋果知識、分享蘋果的初衷。

為了避免與由蘋果公司建置的蘋果直營店過於相像(蘋果的直營商店是有擺設專利的),The Real Apple Store還設置一面大大的蘋果牆,陳列1,000顆蘋果。而如此向Apple Store「致敬」的也非頭一遭,蘋果酒品牌Somersby早在一年前也拍攝了支類似概念的廣告。

real-apple-store-01-2014

當市場堆疊成山待價而沽的蘋果,如高科技產品一般,唯一而獨特的陳列著,有沒有讓你更珍視大自然產物的珍貴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