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上最大的一處私人擁有的土地正在求售,這塊地就在澳洲。

這一坐落在澳洲內陸地區的大塊的土地,包括十個正在運營中的養牛場,還有一個牛繁殖場、一個飼料場。佔地1100萬公頃,相等於英格蘭土地面積的四分之三。

南澳的安娜溪養牛場(Anna Creek Station),是世界上最大的養牛場,是這塊正在出售的世界上最大的地產的一部份。它一個多世紀以來一直被著名的有澳洲「養牛大王」之稱的基曼爵士(Sir Sidney Kidman)的後代所擁有。

準備出價競標的買家們將需要花上一個星期的時間,飛越南澳、西澳、北部行政區、昆省,來查看這一塊跨省界的土地。這塊土地被稱為「地球上最大的私人擁有的、不屬於君主的、不屬於省有或國有的土地」。

其要價是3.25億澳元。

銷售代理、南澳Ernst & Young房地產公司的曼尼福德(Don Manifold)表示,有很多人表達了濃厚的興趣。其中半數以上是來自澳洲。還有其他許多人來自亞洲、北美、歐洲。

他們稱,第一輪的出價將於下月截止。然後再從出價者中遴選出612個潛在的買家。

曼尼福德表示,這裡總計有17萬頭牛。此地非常適合放牧,養殖牲畜,牛肉馳名海內外。其地理位置雖然偏遠,但可以透過各種管道通向市場。他認為,這裡養牛的回報很好。其長遠前景也看好。隨著亞洲中產階級越來越富裕,他們對牛肉的需求會增加,澳洲市場本身對高品質的牛肉也有很大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