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富比世雜誌(Forbes)報導,以郵遞區號區分,全美房價最貴的地方位於加州北部的矽谷,房價中位數超過540萬美元。

全美房價最高的10個地區,有四個位於加州。最貴的是亞瑟頓(Atherton),當地郵遞區號94027的地區,房價盤旋在670萬美元附近;亞瑟頓去年排名第三。加州洛薩托斯山丘鎮(Los Altos Hills)郵遞區號94022的地區,房價也逼近540萬美元。

紐約州在全美房價前十高地區就占了五個。去年居冠的曼哈頓上東城今年落居第三,長島海灘城鎮薩佳波那克(Sagaponack)第五。

除了加州和紐約州,只有新澤西州也擠進前十,不過新澤西州的艾爾平(Alpine)從去年的第二掉到第八。

富比世表示,亞瑟頓房地產受歡迎,是因為科技業繁榮、美國億萬富豪不吝出手,而且中國和印度的富裕買家湧入房市。在亞瑟頓,最貴的房屋開價3,300萬美元;最便宜是有兩房的平房,開價120萬美元。

位於科羅拉多州的滑雪聖地阿斯彭(Aspen)並未擠進前十,排名第11,緊接著為佛羅里達州的科勒爾蓋布爾斯(Coral Gables)。佛州的邁阿密僅排名第30,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排名第34

富比世與加州房地產資料業者Altos研究公司編纂這份資料,兩者調查全美2.2萬個郵遞區號的房價中位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