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虎基金創始人Julian Robertson本月初罕見地現身彭博電視。在節目中,他闡述了一檔股票最重要的三個要素:

1. 公司有好的管理:這是他提到的第一個要素,也是今天大部分「老虎俱樂部成員們」十分強調的一點。

2. 公司有好的品:鑒於每個投資者都希望自己買入的公司的商品或服務是大眾所需要的,因此這一點看起來可能顯而易見。

3. 公司是股東導向型的:這與要素一有關,但是Julian Robertson希望買入的是「股東友好型」的公司。

在節目中,Julian Robertson也談及了其他話題。有意思的是,他表示,有時候從股市轉向匯市也是好事,當前匯市波動性很大,分析匯市很有趣。他還注意到,現在到處都是競爭性貨幣貶值。

回歸到股市話題時,他表示蘋果便宜的可怕,對谷歌也發表了類似評論。

他還稱,亞洲是對沖基金的黃金之地,因為對沖基金在美國面臨充分的競爭,但是亞洲的競爭尚不充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