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資訊引用紐約ARK投資研究公司的一項報告指出,網路零售巨擘亞馬遜公司打算以無人機送貨,可能導致小包裝貨物的市區運送成本降至大約1美元,是現行當日運送成本的一小部分。

報告指出,貨物可能30分鐘後即可送達消費者手中;這項研究試圖量化相較於送貨卡車與送貨員,以無人機送貨的節省程度。

「亞馬遜無人機」的圖片搜尋結果

亞馬遜公司為縮短送貨時間,研發無人機,而且已經要求美國政府允許它試驗無人機;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已經允許總公司設在西雅圖的亞馬遜公司試飛,最高飛行時速約 160 公里 ,距離地面約 120 公尺

該公司去年12月在紐約、巴爾的摩、邁阿密、達拉斯等地推出一小時送貨到府的服務,收費7.99美元,產品項目多達數千種。

報告指出,除相關法規方面的障礙,亞馬遜必須斥資大約1億美元添購數萬架無人機,另以大約3億美元部署這批無人機,以運送每年平均多達4億件的訂購商品。

亞馬遜還必須聘用數千名可同時監控多架無人機的操作員,以確保無人機安全起降;這些無人機大多採自動化操控飛行,每件貨物重約2公斤,運送里程不超過16公里

無人機送貨預測

→每件貨物重約 2kg

→運送里程不超過 16km

30 分鐘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