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響力的英國DJ大神保羅歐肯佛德(Paul Oakenfold),計畫主辦「地表最『high』派對」,他已抵達聖母峰基地營,為這場高達5380公尺的表演做準備。

「印度快報」(Indian Express)與法新社報導,隨著尼泊爾進入登山季,一些前往這個世界最高峰的登山客,料將跟這位獲3次葛萊美獎(Grammy)提名的DJ界大師及他的舞曲節奏而相見歡。

保羅歐肯佛德的團隊已抵聖母峰做音響測試。(取自印度快報)

保羅歐肯佛德長達30年的DJ生涯中,曾與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及搖滾樂團U2合作,明天早上他將在聖母峰基地營舉辦表演。

人在基地營的保羅歐肯佛德今天與法新社通話時表示:「我們現在在這裡做音響測試,我們真的很期待明天的表演,這裡的每個人都非常興奮。」

53歲的保羅歐肯佛德說,在這次登上聖母峰的10天步行旅程之前,他完全沒有像這樣長途跋涉的經驗,與他同行的還有把活動所需音響設備扛上山的1支氂牛及腳夫隊伍。

保羅歐肯佛德說,他抵達尼泊爾前,花費4個月從繁忙的深夜公演行程中抽出時間訓練。

這次公演是保羅歐肯佛德的「音樂之旅」(SoundTrek)系列活動之一,他希望藉此喚起對全球暖化影響的關注,並為慈善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