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人可能會把選票投給美國前任總統歐巴馬、把他請去法國當總統嗎?相信法國人不太可能會這麼做,但這並未澆熄Obama17組織的熱情—這個組織正企圖讓剛卸任的歐巴馬為法國效力。

Obama17組織的一名成員說:「這非常瘋狂,但最酷的地方在於,一旦你通過門檻,就會開始想或許這是行得通的。誰管他是不是法國人?他可是歐巴馬耶。」

Obama17已推出一個網站,也在上周於巴黎各處張貼500張繪有歐巴馬的海報,他...

Obama17已推出一個網站,也在上周於巴黎各處張貼500張繪有歐巴馬的海報,他們希望能得到100萬位民眾連署要求歐巴馬也參加法國總統大選。

該名成員表示,儘管這整個活動都是一場玩笑而已,卻是一個目的十分認真的玩笑,「我們想藉此展現,法國民眾已受夠了我們的政客」。他表示,民眾已對政治感到厭惡,而這個笑話讓大家在這些醜聞中還能享有一點樂趣。

法國選民將在423日參加法國總統大選的第一輪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