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賣名牌手袋已成為全球拍賣所的最新風潮,價格也一再創新紀錄,最便宜的起價不到150美元,最貴的賣到10萬美元以上。

自稱豪華配件市場領袖的德州傳統拍賣所(Heritage Auctions)28日將在紐約舉行春季拍賣會。準備拍賣的800批貨品,最貴的是一個黑色閃亮鱷魚皮愛馬仕(Hermes)柏金包(Birkin),附有鑽石和白金扣飾,價值8萬至10萬美元。

其次是另一個紅色配紫邊鱷魚皮柏金包,附有黃金扣飾和特別的馬蹄形裝飾,價值7萬至9萬美元。

法新社報導,該公司豪華配件主管說,在奢侈品拍賣市場愛馬仕包最受寵,尤其是英國女星珍‧柏金為名的柏金包,以及已逝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為名的凱莉系列,其次是香奈兒(CHANNEL)和路易威登(LV),古奇(GUCCI)、普拉達(PRADA)等排在更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