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進入夢幻企業先要答得出這些問題。想想看,你的回答是什麼?夠不夠有創意?

應徵職位:Facebook資料科學家

How many birthday posts occur on Facebook on a given day?(Facebook上每天會出現幾則生日祝賀貼文?)

網友參考答案:Facebook使用者約12億人,個人資料上列出生日的約有70%,平均每個人生日時獲得15則祝賀文。假設每天生日的人數相等,Facebook上每天有230萬人生日,230萬乘上15,大約是3450萬則。

應徵職位:Apple專員

If you were a pizza deliveryman how would you benefit from scissors?(假如你是送Pizza的,剪刀可以幫你做什麼?)

網友參考答案:

1. 幫客人剪折價券,客人拿pizza就沒手拿剪刀了

2. 剪起司

3. 幫小朋友把pizza剪小塊一點(當然剪刀要乾淨)

應徵職位:Airbnb內容管理員

How lucky are you and why?(你有多幸運?為什麼?)

網友參考答案:好運其實就是發掘機會的能力。如何抓住別人沒發現的機會,關鍵在於保持警覺、專注、創新。我玩刮刮樂從來沒有贏超過5美元,但我是個幸運的人。

應徵職位:Zappos顧客忠誠度部門成員

If you could throw a parade of any caliber through the Zappos office what type of parade would it be?(如果讓你在Zappos辦公室辦一場遊行,多盛大都可以,那會是一場什麼樣的遊行?)

網友參考答案:換鞋大遊行。男生穿女鞋,女生穿男鞋。哪一個實習生的高跟鞋鞋跟越高,就可以走在隊伍最前面。

應徵職位:Yahoo!數據分析員

If you were on an island and could bring 3 things, what would you bring?(你在一座島上,只能帶三樣東西去,你會帶什麼?)

網友參考答案:

1. 鋼鐵人裝

2. 不需要,我有鋼鐵人裝

3. 不需要,我有鋼鐵人裝

應徵職位:Dell會計經理

Are you more of a hunter or a gatherer?(你比較像是狩獵者還是採集者?)

網友參考答案:都不是,我是酋長。

應徵職位:Xerox業務經理

Why is a tennis ball fuzzy?(網球為什麼有毛?)

網友參考答案:產生摩擦力,穩定球的飛行路徑。高爾夫球上的小凹洞也是同個原理。

應徵職位:Urban Outfitters銷售人員

You're a new addition to the crayon box, what color would you be and why?(假如你是蠟筆盒裡的一枝蠟筆,你會是什麼顏色?為什麼?)

網友參考答案:我會是一隻亮粉蠟筆,讓其他顏色變得更亮,又不會改變它們原有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