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拉克總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表示,伊斯蘭國IS戰士現已多為外國人。阿巴迪抵達巴黎參加會談,要在對抗IS一役上爭取國際支持。

「Haider al-Abadi」的圖片搜尋結果

美國率聯軍打擊IS,相關國家的約20位外交部長聚集巴黎舉行會談。阿巴迪在會談開始前數小時告訴記者:「就伊拉克而言,湧入的外國戰士已比過去多。這個國際問題必須解決。」

他說,直到最近,10IS戰士約6人是伊拉克人;但現在比例已經倒過來。IS造出新一代戰士,獻身、具意識形態。他們準備赴死,但非自殺炸彈客。」

阿巴迪並抱怨,伊拉克在打擊IS叛亂分子上,缺乏國際聯軍盟友支持。他表示,聯軍盟友未提供伊拉克部隊足夠的空中情報,以阻止IS挺進,地面行動也缺乏支援。空中支持不夠,偵察太少。IS移動快速,而且以小隊移動。空中支持顯然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