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 網友 Aerrix 可能是這個聖誕假期最開心的人:她在神祕禮物傳遞網站上偶遇的神祕聖誕老人居然是比爾·蓋茲!而且,還從蓋茲那裡收到了一大堆禮物!

pingwest 配圖

Aerrix 在網站上和其他網友分享了收到禮物的經歷。從她的發文來看,心情應該是激動到不行了……

她怎麼這麼走運呢?一切還要從這個禮物匿名傳遞網站 Redditgifts 說起……

Redditgifts 是這麼玩的:每隔一段時間,網站都會舉辦不同節日主題的神祕禮品傳遞活動。這個使用者註冊、登入,填寫個人資訊(可以填上自己喜歡什麼),然後關聯自己的 Reddit 帳戶,就可以去活動裡報名了。活動開始後,系統會自動幫使用者配對另外兩個用戶。

為什麼是兩個用戶呢?這是因為,既然是「傳遞」,每個參加活動的使用者,其實都會配對到一個上家和一個下家。在這場「神祕聖誕老人」 (Secret Santa) 活動裡,上家就是神祕聖誕老人……他需要在指定的時間內,按照網站顯示的收件位址,從網站上挑選禮物然後發出去。

其實,在去年的神祕聖誕老人配對中,Aerrix 沒能完成配對。幸好,Redditgifts 還有「重新配對」 rematch)這個功能──在網站上,專門有一些好心人註冊成重新配對,給那些沒有找到配對的人送去溫暖,自己卻不會因此收到禮物。

比爾·蓋茲就是這樣一個好心人……

收到禮盒的當天上午,Aerrix 正好去郵局把自己的禮物發出去。她打開禮盒,拿出了好幾把氣泡紙,然後驚呆了:這不是比爾·蓋茲嗎!

reddit-user-received-so-many-stuff-as-present-from-her-secret-santa-bill-gates 3

所有禮物的最上面是一張賀卡。蓋茲在賀卡上寫道:

親愛的 Aerrix

我不敢相信神祕聖誕老人去年居然放了你的鴿子!為了確保你不會對 Reddit 社群失去信念,我在盒子裡裝了幾樣小禮品,希望你會喜歡。裡面有幾款電子遊戲、一些能讓你保暖的小東西,以及 3 部我最喜歡的電影,可以在節日期間觀看。

我還以你的名義向 code.org 捐了一筆錢,來幫助更多學生有機會學習電腦程式設計知識。

ps. 我沒有來得及請教分類帽,但我覺得你一定天資聰穎──一雙雷文克勞學院的棉拖一定適合你!

來自西雅圖  比爾·蓋茲

Aerrix 當時差點暈過去──這些禮物正是她最喜歡的東西。她在個人資訊裡寫過自己喜歡網路和電子遊戲、喜歡哈利波特、特別喜歡《薩爾達傳說》、超級瑪莉以及所有任天堂遊戲──蓋茲肯定花心思去看過 Aerrix 的資料,不得不說,太貼心了……

盒子足足有這麼大:

裡面拆出來的東西擺滿了沙發。

都有什麼好東西呢?

薩爾達傳說主題保暖襪,還有配套給 Aerrix 家狗狗的:

reddit-user-received-so-many-stuff-as-present-from-her-secret-santa-bill-gates 6

一台 MineCraft Xbox One。上面的小紙條寫道「我喜歡 Xbox,你也來一個?」

reddit-user-received-so-many-stuff-as-present-from-her-secret-santa-bill-gates 7

還有 3 個特別版手把……

reddit-user-received-so-many-stuff-as-present-from-her-secret-santa-bill-gates 8

兩款遊戲和足足一年的 Xbox Live 金會員……

reddit-user-received-so-many-stuff-as-present-from-her-secret-santa-bill-gates 9

還沒完……一台複刻版 NES

reddit-user-received-so-many-stuff-as-present-from-her-secret-santa-bill-gates 10

3 部電影:《寂寞公路》、《信仰:艾迪·伊紮德的故事》和《絕地救援》。

reddit-user-received-so-many-stuff-as-present-from-her-secret-santa-bill-gates 11

雷文克勞棉拖:

reddit-user-received-so-many-stuff-as-present-from-her-secret-santa-bill-gates 12

一本南方風味食譜:

reddit-user-received-so-many-stuff-as-present-from-her-secret-santa-bill-gates 13

一段留言:我知道你來自路易斯安那州,想念家鄉的味道,希望這本食譜你能用得上。(Aerrix 在個人資料裡寫過自己來自路易斯安那州。)

reddit-user-received-so-many-stuff-as-present-from-her-secret-santa-bill-gates 14

一條薩爾達傳說主題毯子:

reddit-user-received-so-many-stuff-as-present-from-her-secret-santa-bill-gates 15

一把紙做的道具劍……《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裡的大師劍:

reddit-user-received-so-many-stuff-as-present-from-her-secret-santa-bill-gates 16

以及一張 PS 的合影……蓋茲從 Aerrix 的使用者資料裡拿了這張照片,不知道是不是他親手 PS 的,實在太有愛了……

reddit-user-received-so-many-stuff-as-present-from-her-secret-santa-bill-gates 17

最後拆出來的禮品又堆滿了一沙發……

reddit-user-received-so-many-stuff-as-present-from-her-secret-santa-bill-gates 18

 

Chaseonions:我不斷告訴自己,沒有收到蓋茲的禮物是因為他老人家比較忙。

nparker13:照片肯定是用微軟畫圖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