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人在德國首都柏林搭帳篷過夜,希望可以買到能夠免費搭柏林地鐵一整年的球鞋。

柏林公共運輸公司和愛迪達推出「年票鞋」,穿這雙鞋可免費搭柏林地鐵一整年。BVG官...

每雙愛迪達(Adidas)球鞋的鞋舌上,都縫了價值730歐元(約台幣26000元)的柏林地鐵年票。愛迪達限量販售500雙,每雙僅180歐元(約台幣6600元)。這雙「年票鞋」是為了紀念柏林公共運輸公司(BVG90周年而推出。現在不管是在柏林愛迪達店面或者黑市,都高呼要搶購這雙限量版鞋款。

一名年輕男子翹課在零下溫度中紮營等鞋開賣,他告訴路透:「已經有一個買家願意花850歐元(約台幣31000元)跟我買鞋了。」

柏林公共運輸公司主席西格德.尼古塔(Sigrid Nikutta)表示,這次與愛迪達的合作「超酷」,BVG現在也成為流行指標真是太棒了。

一名推特用戶打趣將車票插在鞋子上,打趣表示他跟上潮流了。

其實這並非運動用品公司首次跟公共運輸公司合作。Nike2013年也曾和英國倫敦地鐵合作設計多款鞋子,紀念倫敦地鐵150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