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很常看到袋鼠,但是在雪梨港灣大橋呢?澳洲雪梨港灣大橋日前出現了一隻不速之客,一隻任性的黑尾袋鼠在橋上跳來跳去擾亂交通,最後警方展開追捕,終於將牠「繩之以法」。

這隻成年公黑尾袋鼠被捕捉時無明顯外傷,估計幾天內就可重返大自然。黑尾袋鼠的體型比一般袋鼠還小,常見於澳洲西部,但在城市中相當罕見。

 

這隻嚇壞的袋鼠跳過日落前跳過橋上的8個線道,接著朝南跳入往雪梨歌劇院的高速公路上。警方表示,一輛警車閃著警燈一邊追捕這隻袋鼠, 一邊錄影,袋鼠不急不徐的跳到雪梨音樂學院附近時被抓到。

獸醫沃格奈斯特(Larry Vogelnest)表示,這隻袋鼠「很痛苦」,但將牠送到附近的塔龍加動物園(Taronga Zoo)前幫牠注射了鎮靜劑。

沃格奈斯特說,「牠的臉上和後腿有輕微擦傷,但看起來沒受到任何重大傷害」,他表示不知道袋鼠怎麼跑到橋上,而且這相當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