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統計網站Statista的資料顯示,截至2014年第三季度全球網速最快的國家為韓國,韓國平均網速達到25.3Mbps,是世界平均值4.5Mbps5.6倍。

報導說,在韓國之後依次為香港、日本、瑞士、瑞典、荷蘭、愛爾蘭、拉脫維亞、捷克、新加坡。截至20147月,韓國網民人數共達4531.4248萬名,排名世界第12位。考慮到韓國總人口約達5000萬人,有90.6%的韓國人使用網路。

網路使用人口最多的國家為中國大陸,約達6.4160億名,繼2013年後再次奪冠。美國、印度、日本和巴西依次排名第二至第五。此外,網路使用人口比韓國多的國家還有俄羅斯、德國、奈及利亞、英國、法國和墨西哥

另外,在截至2014年底全球搜索引擎市場方面,谷歌以67.53%居首,其後依次是百度(18.38%)、Bing6.63%)和雅虎(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