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府多年來致力縮短病患等候開刀時間,要求在 18 週內,但根據一項最新報告,等候開刀時間超過 18 週的病患人數較 5 年前爆增 163%

報告指出,「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目前約有370萬名等候開刀的病患,其中等候的時間超過18週的病患人數超過35萬人。

「waiting list for surgeon」的圖片搜尋結果

英國政府承諾,將會改善NHS的服務品質,但不少專家認為,情況很難好轉。

智庫King’s Fun專家指出,15年來病患等候開刀的時間愈來愈長,自2012年起至今已有370萬名病患等著進開刀房,人數增加44%

專家悲觀認為,未來情況將愈來愈糟,到今年春天等候開刀的病患人數將超過400萬人。

住在英格蘭東南部的艾迪斯(Nikki Alldis)為了腸開刀已等了15個月,期間被取消2次,她坦言非常憤怒,但又莫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