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飯店還在介意有沒有客房服務和免費薄荷糖嗎?比利時一家飯店想到一項獨家服務,房客可以向飯店櫃檯要求「租魚服務」。

法新社報導,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南方70公里的凡德瓦克飯店(Van der Valk Hotel)提供3條金魚出租,名字各是尼莫、海尼根、查理王子。租一晚魚含魚缸要價3.5歐元。

凡德瓦克飯店經理迪倫表示,他觀察到客人在櫃檯前感到無聊,因此有了這個「租魚服務」想法。他說:「我想要讓事情更有趣,能讓人們微笑。」

圖片來源:推特網友

迪倫提到:「兩三年前,有一名澳洲的身障網球選手睡不著,於是他決定拍金魚影片發到社群媒體上。」也有另一名荷蘭旅客拍了金魚照片發到推特上,有3萬人按讚。

迪倫說,他們飯店現在有3種類型客人光顧,在房間裡拍金魚發布到社群網站的人、出差的商務旅客、還有可以免費租借金魚的小家庭。

但「租魚服務」也曾經傳出意外。迪倫提到:「曾有一個3歲的荷蘭小女孩綁架了其中一隻金魚。她的爸爸開車開到法國和比利時的邊界時,才在車子裡發現金魚,打電話告訴飯店。」最後凡德瓦克飯店將金魚送給了那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