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因為容易剝皮、營養價值又高,是許多人喜歡的水果。日本現在更有農場開發出免剝皮的香蕉,這種香蕉的皮輕薄可食用,而且還富含營養價值。

綜合外媒報導,日本岡山縣的「D&T農場」最近培育出一種特別的香蕉,這種香蕉不僅比一般香蕉甜,而且香蕉皮含有維他命B6和血清素,有助於維持睡眠質素和穩定情緒,因此消費者在食用時不必剝皮,可以連皮一起吃下去。不過想要吃到這種香蕉可不容易,除了一條要價648日幣(約新台幣170元),而且還是限量商品。農場每週只會提供10條給「天満屋」百貨公司,因此常常一下就賣光。

這款可連皮一起吃下的香蕉不只在日本受到歡迎,在歐美國家也引起一陣旋風,《紐約郵報》、《柯夢波丹》、《Mashable》等媒體都對此進行報導。目前「D&T農場」表示,正在研討要將這種香蕉出口到美國,他們相信只要再花一些時間就能順利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