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11大地震八周年,Yahoo!Japan(日本雅虎)循例推出了一日311企畫「現在、我們能做的事情」。只要用Yahoo!Japan搜尋引擎打上關鍵字「3.11」檢索,Yahoo!Japan就會捐出10圓日幣(約台幣2.8元)幫助災區的孩童。

Yahoo!Japan的東日本大地震企劃,只要檢索「3.11」就捐出10圓日幣,...

去年Yahoo!Japan也有推出這個活動,一天之內有4187511人參與,Yahoo!Japan捐出了4,1875,110日圓(台幣1,1779,468元)到6NGO團體(非政府組織),主要用於災區兒童的教育;包括震災孤兒接受高等教育的學費、為了災後鮮少能出遊的福島孩子規畫體育交流活動、推動福島復興的青年育才教育等。

這項一日活動從日本時間2019311000分至2359分為止。須要注意的是只有輸入「3.11」關鍵字搜尋才能生效,311日」、「3,11」等不一樣的檢索方式無法被系統納入計算。Yahoo!Japan在捐款完成後,會將金額的去處等上網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