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190分鐘影片,只需要10秒鐘;不論手機是蘋果愛瘋或其他Android系統,都可共用;而且傳輸線也同時具備充電功能...甚至所有的3C產品,都可共用同一規格的傳輸模組!這就是號稱「史上最強」的USB 3.1搭配Type C高速傳輸模組,最快第2季就有支援USB 3.1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問世。

Type C新規格,對連接器、連接線產業而言,將產生「一統江湖」的重大變化,領先群將可搶食更大的市場商機,連接器廠均不敢掉以輕心,紛紛與客戶攜手,加速開發

2-1 (與 V2Tech-PC 衝突的複本 2014-08-14)  

由於蘋果同意加入支援USB 3.1規格,讓多年來蘋果、非蘋陣營在連接器接頭、傳輸模組「壁壘分明」的狀況,終於有「統一」的機會,讓多年來「各為其主」,習慣分別提供各類客戶不同規格連接器、模組的連接器廠,早早就嗅到這個可望是歷年來最大規模「改朝換代」的爆發性商機,連接器廠商更是早在近2年前,就開始密切追蹤制訂相關規格的進展,到目前為止,仍處於有相當高共識,尚未正式定稿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