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去世的好萊塢電影製作人David Gundlach,將其全部財產1.5億美元捐給他成長的印第安納州艾克哈鎮(Elkhart)

david  

David Gundlach1990年代在倫敦創立保險公司致富,2006年以26千萬美元出售該公司;他也曾與好萊塢影星Bill Murray合作拍攝電影《Get Low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後來David Gundlach決定遷回美國,他在馬里布買了一棟2千萬元豪宅,也在比佛利山買了一棟房屋,成為微軟共同創辦人Paul Allen的鄰居。在喬治亞州雷諾茲莊園,他也購買了2萬平方公尺的土地。

201110月,David Gundlach死於心臟病,享年56歲,據其遺囑指示,他的所有財產要捐給人口僅5萬的艾克哈鎮。艾克哈鎮是他童年成長的地方,他希望幫助艾克哈鎮發展得更完善。David Gundlach留下的財產包括:瑞士銀行存款11,300萬元、11棟房屋,及包括勞斯萊斯、賓利和法拉利在內的15輛名車。

elkhart  

突然天外飛來一筆財富,艾克哈鎮民驚喜萬分,全鎮一直在討論如何運用這筆被稱為「艾克哈鎮奇蹟」的財富。不過,David Gundlach94歲的母親瑪Marjorie Smith卻表示,她不知道兒子有這麼多財富,只知道兒子從來不向她伸手借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