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使用者不再能隱藏個人檔案,防止他人以名字搜尋。臉書表示,截至目前為止,隱藏個人檔案以防止被他人用名字搜尋的隱私功能只有「一小部分」用戶啟用。

美國科技資訊網站ZDNet報導,Facebook使用者不再能隱藏檔案,防止他人在Facebook以名字搜尋。

1  

臉書「隱私長」黎克特(Michael Richter)昨天發布通知說,控制「誰能以名字搜尋動態時報」的隱私設定已經移除。這表示,只要有臉書帳號,其他人在臉書搜尋欄輸入用戶名稱時,個人檔案現在就會被大家看到。

黎克特表示,對於沒有使用這項功能的用戶來說,這項設定去年已從選項移除,因此,昨天發布的通知只會影響到在隱私設定中開啟這項功能的用戶,黎克特說,臉書每月有11.5億名活躍用戶,這些用戶只佔「一小部分」。

他說,受影響用戶將在接下來幾週收到通知,提醒他們設定已經移除,並指出使用者應該調整分享到臉書的每篇獨立貼文,管理好其他人能看到那些內容。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