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報導,歷史經驗告訴貨幣投資人,要在聯邦準備理事會(Fed)開始升息前的69個月買美元。

19942月、19996月和20046月開始的先前3次聯準會展開緊縮銀根措施前69個月期間,美元指數上升約7%

但在聯準會的利率目標首次實際提高後,美元曾停止升值,且升貶互見。

彭博彙編的數據顯示,自200812月以來,聯準會一直將基準利率維持在空前低點的零到0.25%間,而期貨交易商也預見將有56%的機會,聯準會將在20157月前開始提高利率。

今年7月,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紀錄顯示,決策者曾討論就業增加可能導致他們較預期更快提高利率的可能性。

紐約野村控股公司(Nomura Holdings Inc.)貨幣研究部門董事總經理諾德維克(Jens Nordvig)昨天說:「在開始升息前,就是美元一貫升值最多的時期,這比利率調升後任何事情都更要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