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喀拉拉邦(Kerala)最大的城市柯枝市(Kochi,舊稱Cochin)宣布,柯欽國際機場將完全依靠太陽能電力,將成為全球首座100%太陽能供電的機場。

Cochin-International-Airport_solar-power-station

南美洲厄瓜多有全球首座100%以再生能源發電的綠能機場 Baltra Airport,靠著太陽能板與三座巨型風力發電機提供營運機場所需的電力。而在印度南部的柯欽國際機場(Cochin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將完全依靠太陽能電力運作。

機場旁的太陽能發電廠共覆蓋 46,150 片太陽能面板,面積達45英畝(18.2萬平方公尺),產生12MW電力,而且新的機場航廈也將在20165月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