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全球領先的發展及人力資源分配方案供應商ECA International公布薪酬趨勢調查研究顯示,2015年台灣企業員工可望有平均4%的調薪,僅高於日本2.3%,成為亞洲明年薪資成長第2低國家。

ECA11月6日公布「2014/2015年度ECA薪酬趨勢調查」,這份調查來自超過66個國家、340家跨國企業所提供的資料為依歸,台灣有72家公司參與調查。

調查報告顯示,預計2015年亞洲區調薪率平均達7.2%;扣除通膨因素後,亞洲區的實際薪資成長平均為2.7%調查顯示,2015年台灣企業員工調薪幅度平均可望達到4%,在亞洲地區僅高於日本,為亞洲倒數第的國家。

ECA International亞洲區域總監關禮廉表示,扣掉通膨因素後,台灣員工2015年的平均實質薪資預估只成長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