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兩黨黨內初選如火如荼進行,共和黨候選人力圖拉近和選民距離之際,不忘攻訐其他候選人,一名沮喪的男選民,竟異想天開寫陳情信給英國女王,要求收回美國領土。

沒想到,英國皇室居然慎重回覆。

根據英國「Daily Mail每日郵報」報導,在這些往來書信中,這名親英的美國男子雖然沒有得到期待中的答案,卻顯示出英國皇室的幽默感。

英國皇室在回函中表示:「銜命回覆閣下近來致女王陳情函,函中表達閣下對美國政府的看法。」

我們巳注意到您的看法,但我很確信你可以體會到,女王斷無可能干預另一個主權國家的事務。

網友no-soy-de-escociay將這封以英國皇室信箋的回函貼在Reddit上,標題寫著:「受不了這次大選的總統參選人(尤其是共和黨候選人),我的親英朋友寫信給女王,要求她收回美國。萬萬沒想到,他們真的慎重回函。」

文章貼上網後,Reditt網友大呼神回覆,隨即吸引240萬人次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