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每天運動一小時然後就可以為你的家供電24小時嗎?

很多人常抱怨電費太高與都沒有時間運動,這發明剛好可以一次解決這兩樣問題。 最重要的是這自由能源的發明可以解救全球13億人口生活在沒有電的地方。

「Free Electric hybrid bike」的圖片搜尋結果

免費油電混合動力車(Free Electric hybrid bike )的創始人Manoj Bhargava在影片中分享在家裡運動真的就可以為家裡供電。 當你踩腳踏車時輪子會為發電機的電池充電,所以只需要踩60分鐘就可以為一般家庭供電24小時。

這億萬富翁與他的團隊研發出了這用人類製造的機械式能源腳踏車來解決這世界上最普遍的問題。

Bhargava 所有的東西都需要能源,能源是最大的均衡器, 世界上超過一半的人一天兩三個小時都沒有電或電源。 有乾凈的自由能源可以讓窮困的社區不只是有燈光,還可以讓他們上網被受教育。Bhargava說窮人會繼續窮的最大原因就是沒有電。 他想用他的自由能源腳踏車解決這問題。

一台腳踏車可以為一個村子供電 假如每個家庭都花一小時踩這腳踏車。在先進國家這腳踏車可以降低電費與解決肥胖問題。 這腳踏車也是製造乾凈能源的方法。Bhargava說假如世界上一半的人都用Free Electric bike那麼世界上一半的人都在用乾凈能源。

Manoj的計畫是明年在印度發布10,000台腳踏車。他也發誓要把自己90%的財產捐給慈善與研究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