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上網的人越來越多,根據StatCounter統計,今年10月使用行動裝置上網的流量首度超越透過桌上型電腦上網的流量。這不但是歷史性的一刻,分析更指這是一個「死亡交叉」點,往後的趨勢將不會逆轉。

StatCounter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10月全球行動裝置上網流量為51.3%,首度超越桌面平台的48.7%報告還發現,在發展越成熟的國家,電腦上網流量領先行動上網流量的趨勢越明顯,例如美國、英國和愛爾蘭等地,但兩者之間的差距正逐漸縮小;但在新興市場中,這兩者的趨勢相反,例如印度的行動上網流量高達75%

「mobile internet」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這個趨勢發展並不令人意外,因為Google早在20155月就宣布行動平台的搜尋流量超越了電腦平台。但這對於全球各公司的網路行銷規畫,勢必具有指標性的意義,「行動優先」將成為網路行銷的重要方針。

StatCounter還說,從統計圖呈現的趨勢來看,行動上網流量超越桌機流量的情況似乎已不可逆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