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警察局估計,今年6月底前花在保護美國第一家庭與川普大樓(Trump Tower)的費用,將達到4,250萬美元(約新台幣12.75億元)。

紐約每日新聞引述官員談話報導,紐約市從川普就職日起到3月底止,花在保護川普大樓的加班費為730萬美元。

「security for donald trump」的圖片搜尋結果

路透2月報導,從去年118日總統選舉日當天到120日的就職日,紐約市政府共花了2,400萬美元保護川普大樓。

本月稍早,國會打算編列逾1.2億美元預算以支應第一家庭的維安費用,其中6,000萬美元用於償還第一家庭成員花最多時間停留的城市,主要是佛羅里達州的棕櫚灘及紐約。

儘管川普本人已在就職後搬到華府,但第一夫人梅蘭妮仍與兒子巴隆住在紐約市,以便巴隆能讀完這個學年。她和巴隆預定今夏搬到華府。

路透報導,紐約警察局長歐尼爾2月估計,梅蘭妮與巴隆每天的維安費用在12,700145,000美元之間,而川普到紐約時,費用還會再增加。每日新聞報導說,本月稍早,川普就職以來首度回到紐約市,這趟單日行程的維安費用就花掉紐約市120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